任城区公立医院“优才计划”公告发布:引进60人 不设笔试

2021-03-11 11:2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3月10日,济宁市任城区卫生健康局发布“优才计划”公告,面向国内外高校优选引进60名高素质专业化青年人才。报名时间为3月22日9:00-3月25日16:00,考试不设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等方式确定人选。

  根据公告,本次“优才计划”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即2021届高校毕业生和国家规定择业期(2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往届毕业生。引进范围为:普通高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98所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所列学科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018至2020年度全球TOP 200高校(附件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毕业生不列入引进范围。济宁市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含中央、省属驻济单位)在职人员以及实行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的人员不得应聘。其他在职人员应聘的,须经有用人权限的部门或单位同意,并于现场资格审查时出具加盖部门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名证明。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22日9:00-3月25日16:00,报名人员可登录济宁市任城区卫生健康局网站(http://www.rencheng.gov.cn/wj/),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每人限报1个岗位。初审时间为2021年3月22日11:00-3月26日16:00。

  本次“优才计划”考试不受报名比例限制,不设笔试环节,采取面谈、面试等方式确定人选。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岗位计划数3倍以上的,可先通过面谈等方式按1:3的比例筛选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也可直接面试,面谈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面试可根据岗位实际,采取灵活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80分。

  据了解,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