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期免费乘公交”能不能全年实施?济宁市公交集团回复:需要综合考虑

2021-03-11 10:0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有网友在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咨询,高峰期免费乘公交政策能不能全年实施?对此,济宁市公交集团回复称,按照上级要求,从1月1日起,实施“高峰期免费乘公交”政策,取得了良好效果。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该政策实施后效果进行评估,是否继续实施要待评估结果出来后综合考虑。

  据了解,为缓解城区交通拥堵,减轻大气污染,从2021年1月1日起至3月31日,每天早高峰6:00-8:30、晚高峰17:00-19:00两个时间段内,市民可以免费乘坐任城区、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和济宁经开区范围内市公交集团和济宁高新正义公共汽车公司所运营的常规公交线路,免费时段内公交车车载刷卡机关机、投币箱封闭,乘客可直接乘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