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兖州支行:开展贵宾客户送鲜花活动

2021-03-11 13:2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刘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刘琳 济宁报道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生机盎然,百花盛开。近日,农行兖州支行紧紧抓住这难得好时光,公私联动、密切配合,积极开展女性贵宾客户送鲜花活动。

  农行兖州支行领导带领财富中心及各网点负责人为该行女性贵宾客户送上鲜花,感谢她们长期以来对农行的支持和信赖,并祝愿她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幸福。一朵朵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表达着对客户的尊敬与关爱,客户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感动。活动中还征求了客户对农行服务中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推介私人银行卡、高端信用卡和私行理财等产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农行与客户的关系,有效提升了女性贵宾客户的忠诚度,助推全行各项业务更好更快地发展。

  这个春天,以花为媒,以暖为意,以诚为介,兖州支行用自己贴心的服务,诠释着对客户全心全意的热爱,诠释着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