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兖州支行强化应急服务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2021-01-21 11:40: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承三 刘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承三 通讯员 刘琳 济宁报道

  近日,农行兖州永丰分理处一名男性顾客在办理业务时突然昏厥,所幸银行员工进行了妥善应急处置,助其转危为安。

  据了解,一位男性顾客在农行兖州永丰分理处办理业务时突然晕厥,分理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大堂经理疏导围观客户,维护现场秩序,网点负责人慢慢将顾客搀扶到座椅上,并尝试通过掐虎口等方式唤醒客户。在工作人员帮助下,该客户慢慢恢复意识,经了解,客户由于低血糖,加之天气寒冷,引发昏厥,工作人员赶忙递过来热水、香蕉和糖块等为客户补充能量。事后,顾客对我行及时周到的服务再三表示感谢。

  善举虽小,情暖人心。这次突发事件的有序解决,得益于农行日常应急服务演练的积累,温暖服务的意识已在每一位员工心里扎根。农行兖州支行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周到而又暖心的服务,在“农行温度”中成就“您身边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