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曲阜息陬支行暖心服务彰显适老“软实力

2022-02-16 11: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赵杰 张文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赵杰 张文利 济宁报道

  为方便老年人在营业网点办理业务,近日,农业银行曲阜息陬支行从软服务上着手,多措并举,切实提升老年群体金融服务体验。

  开通绿色通道

  2022年农历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前来息陬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排起了长队,就在大家有序等待的时侯,门前两位中年妇女共同搀扶着一位老人向门口走来,大堂经理见状赶紧上前帮扶,一边向大厅内的爱心专座引导落座,一边询问办理什么业务,得知是两人的父亲,老人脑中风刚做完手术,住院期间老人的社保卡丢了,于是姐妹两个共同带着老父亲来补卡。在了解到这些后大堂经理便随即示意内勤行长,迅速调整业务顺序,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优先为老人办理了社保卡补办业务,业务完成后大堂经理又利用网点配备的轮椅将客户送到车上,农行的服务,老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虽然身体虚弱说不出话但频频点头示意感谢。

  足不出户上门办理

  2月8日,客户徐先生向息陬支行求助,老母亲的银行卡密码忘记了,老人年纪大了,不方便出门办理业务,只能向网点寻求解决办法,在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后,息陬农行孔行长表示可以利用农行的移动设备上门为老人办理密码重置,随后便放下手头的工作,与客户经理一同前往老人家中,顺利为老人办理了业务。业务完成后徐先生及其母亲对孔行长连连道谢,感谢曲阜息陬支行的便捷的服务。

  关爱老人送温暖

  息陬支行积极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前往曲阜市社会福利院开展适老化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现场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反假币等内容,提高老年人金融知识水平,增强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农行曲阜息陬支行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下一步,息陬支行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老年客户提供更细心、用心的个性化金融服务,满足老年人的各项金融需求,送出老年群体专属的农行温暖。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