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兖州支行:“智慧医院”架起就诊的“快车道”

2021-04-25 10:1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刘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刘琳 济宁报道

  “以前是我排着长队等缴费、等结果、等取药,怎么都得大半天,现在可是机器在那儿等着我,前后不到半个钟头,我就能拿药回家了。”因患慢性病常来医院的刘先生难掩兴奋地说道。

  “焦急等挂号,拿着缴费单上下跑,排着长队把钱交”是很多患者就医都经历过的老大难问题,农行兖州支行不断加强对民生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特别是在银医合作、智慧共建方面进行了诸多有益的探索与尝试,依托先进的金融科技,于近日在兖州区人民医院成功上线“智慧医院”项目,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题。

  据悉,“智慧医院”项目是农行为医院量身定制的自助诊疗一体化设备,通过整合优化医院的就医流程,联网医院的就医系统,将金融的便捷性融入到就诊全过程。该设备集自主挂号、优选医生、充值缴费和查询打印检查报告等十余项功能于一体,服务范围广泛,基本覆盖患者就诊的全部流程,患者可以在一台机器上,仅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完成以前需要十几分钟甚至半个小时才能完成的事项。

  农行兖州支行推出的“智慧医院”系统,紧密贴合市民需求,通过全流程、线上化、智能化的方式,构建全新“惠民、便民、利民”的民生金融服务。下一步该行将立足岗位,面向群众和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展现农行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