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宁兖州支行“金融活水”为百姓铺就“致富路”

2021-08-19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刘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刘琳 济宁报道

  近期,农业银行济宁兖州支行积极践行服务“三农”初心,用“金融活水”为百姓铺就“致富路”,促进乡村经济振兴。

  “辛苦你们了,跑这么远的路上门给我办理贷款,现在的政策真好,农行的这笔钱让我扩大生产的信心更足了。”家住兖州区龙桥街道的王兴凯向前来进行授信签约的农业银行兖州支行客户经理连连道谢。

  王兴凯是农业银行的老客户,有着多年的粮油加工和销售的经验,在当地与多家超市、单位有着供货协议,上年度实现年销售收入1200万元,购销渠道畅通。最近王先生与上游经销商签订了260万元的粮油采购合同,但存在150万元的资金缺口。农业银行兖州支行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上门调查,整理贷款材料,测算资金需求,并为其量身推荐了授信额度高、手续简便的“金穗农担贷”,几天时间便成功发放150万元贷款,帮助王先生及时购进了原材料,为其扩大生产经营解决了融资难题。

  据了解,农业银行兖州支行积极践行服务“三农”初心,组建“三农”工作团队,坚持每周走村入户开展“扫村行动”,上门做好客户调查、农户信息建档等工作,批量推进“惠农e贷”扩面提质。同时还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积极推进数字化经营转型,持之以恒地做好“三农”金融服务,用“金融活水”浇灌乡村振兴之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