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济宁泗水县支行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2021-08-19 1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邵泽平 李冠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邵泽平 李冠鹏 济宁报道

  近期,农业银行济宁泗水县支行积极适应经济新形势的变化,从泗水县重点行业中筛选30家优质成长型中小企业客户,进行重点扶持,助推中小企业“旺”势发展。

  农业银行济宁泗水县支行坚持“培优扶强”原则,树立“不管大中小,只要效益好”的经营观念。根据中小企业贷款额度小、笔数多、用信频繁、需求多样化等特点,不断创新中小企业营销机制,建立健全营销服务体系,减少中间环节,缩短营销链条,提高客户需求响应速度,实现对优质小企业客户的差异化、贴身化和精细化服务。同时,为满足中小企业多样化融资需求,农业银行济宁泗水县支行充分利用纳税e贷、账户e贷,惠农e贷等产品,实施产品组合服务,使授信产品系列化。截至7月末,中小企业各项贷款达到10.9亿元,较年初增加790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