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济宁市分公司推出十项暖心理赔服务

2020-04-21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道路巡查,保畅通。在当地交管部门统一安排下,警保联动服务专员在交通繁忙、事故多发的城市主干道,开展道路巡查服务,协助公安交管部门开展交通疏导,保障交通畅通,为广大市民提供道路交通安全服务。

  快处快赔,缓拥堵。根据当地疫情情况,发生交通事故,警保联动服务专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按照事故双方当事人要求,完成拍摄固化现场照片并指导双方车辆快速撤离现场,防止交通拥堵。如事故双方当事人有需求,公司巡查人员还可现场提供现场快速查勘、快速定损、快速赔付服务。

  线上理赔,零接触。疫情期间,所有损失明确,责任清晰的车险案件均可通过微信、中国人保APP等线上方式理赔。公司人保理赔人员将在线指导客户完成所有理赔动作。同时,将在微信端全面开放案件信息查询功能,提供案件处理进度和当前服务人员等查询。

  互碰快赔,省麻烦。发生责任明确双方事故,如事故双方均为人保车险保户(事故双方均在我司同时投保交强险、车损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及不计免赔特约险)且仅造成双方车辆损失,不涉及人伤、物损,双方可向各自承保地公司直接提出索赔(索赔不影响无责方下一年度车险保费浮动)。

  简免证明,减烦恼。疫情期间,发生责任明确双方车损事故,如双方车辆可正常行驶,车主现场拍摄事故全貌及损失部位即可快速撤离现场,减免事故证明。同时,针对全国部分城市交管局延期或者暂停办理车辆相关业务的现实情况,在疫情期间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不视为无驾驶证,正常赔付;在疫情期间机动车逾期未检验,不视为未按规定检验或检验不合格,正常赔付;在疫情期间被保险机动车辆临时号牌有效期满,不视为未按规定检验或检验不合格,正常赔付。政府相关部门另有规定的除外。

  人伤快处,增便捷。对于损伤轻微且责任明确的交通事故人伤案件,人伤理赔人员主动联系客户,提供小额人伤快速处理服务,在线收集理赔单证,协助客户一次性完成事故处理和保险赔付。

  视频调解,促和谐。疫情期间,为交通事故人伤案件各方当事人提供在线视频调解服务。对调解成功案件,支持各方在线电子签名,正式签署调解协议书,公司当日进行理算和赔付。

  全国通赔,免奔波。客户异地出险后,公司通过遍及全国的理赔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处的快速、便捷的查勘、定损、提交索赔单证、获得赔付的服务。

  科技理赔,助安全。在疫情低风险地区,通过95518或线上预约,公司科技理赔专员将携带人保独家科技理赔工具,上门为客户爱车提供一次包括汽车安全、制动、动力、转向等关键系统在内的免费极速体检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