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2 14: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12日讯(记者 蔡国建)9月11日,济宁市应急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玄志祥作动员讲话,济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培川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好总体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对标找差、力求实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推进全局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为基层、企业和群众的服务质量、更好地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铁军。
  会议要求,应急管理局要结合部门实际,以高标准、严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取得最好成效。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聚焦根本任务,务求取得实效;三是要紧扣要求目标,确保善作善成;四是要注重系统安排,整体联动推进;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改进作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