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内环高架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实现主线通车

2020-06-18 09:4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济宁报道

  济宁内环高架项目专班坚守建设一线,抢工期促进度,抓质量保安全,项目建设和改造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济宁主城区内环高架项目一标段位于宁安大道新兖铁路至小郝转盘南,全长4.2公里,是该项目13个标段中启动建设最早、工程进展最快的标段。目前,项目正处于大干当中,预计今年的七月底将完成整个标段的全面通车。

  济宁主城区内环高架项目于2019年3月底开工建设,由东线宁安大道、南线济宁大道、西线西外环、北线任城大道的“一环”高架路组成,全长41公里。今年复工以来,内环高架项目专班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在全标段掀起“百日攻坚”热潮。

  为突出党员干部的模范引领作用,内环高架专班党支部还成立了党员突击队,突击队员日夜坚守一线,项目一旦有了难题,党员关键时刻站得出、靠得上。

  一线督导保工期的同时,内环高架专班还积极引入专家团队,对现有人员进行整合,成立质量安全巡查小组,加强过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

  目前,内环高架项目各项推进目标已提前完成,两次夺得市挂图作战总指挥部月度流动红旗。预计今年年底可实现主线通车,提前7个月完成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