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三郭社区开展“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 共同守护祖国未来”宣讲活动

2024-03-16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王介木 党倩文

“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 共同守护祖国未来”宣讲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王介木 通讯员 党倩文 济宁报道

  3月13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三郭社区在金榜家园小区开展“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 共同守护祖国未来”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网格员魏艺文以亲切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向孩子们介绍了心理健康的基本概念,通过讲述富有启发性的故事和展示形象的图画,引导孩子们理解如何建立积极的心理状态、应对生活中的不良情绪以及更有效地与他人沟通。同时,网格员魏艺文还鼓励孩子们敞开心扉去分享自己的感受和困惑,通过互动式的方式,帮助孩子们解决心理难题,调适心理状态。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