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在里能舜泰园小区开展“养肝护肝 健康常伴”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2 2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王介木 张彦彦

“养肝护肝 健康常伴”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王介木 通讯员 张彦彦 济宁报道

  3月18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在里能舜泰园小区开展“养肝护肝 健康常伴”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小区居民对春季养肝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小区居民们注重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网格员向小区居民发放养肝知识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了春季养肝的要点,并向小区居民强调保持情绪稳定、心情舒畅是养肝的关键,同时要注意饮食调养,多食用一些有益于肝脏健康的食物,尽量避免抽烟饮酒。此外,网格员还提醒小区居民不管是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时期的儿童、工作生活压力比较大的年轻人、还是生活节奏比较慢的老年人,都需要注意保暖、保持心情舒畅、坚持适当的锻炼,为健康的体魄打好基础。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