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洸河新苑社区开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合流行”健康义诊活动

2024-03-22 2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王介木 张琪

“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合流行”健康义诊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王介木 通讯员 张琪 济宁报道

  3月19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洸河新苑社区联合洸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洸河新苑小区开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合流行”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小区居民宣讲结核病防控知识,并为前来咨询问诊的小区居民免费提供量血压、测血糖、问诊等服务。医务人员针对小区居民提出的常见病、慢性病及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解答和健康指导。同时,医务人员还向小区居民讲解关于春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告知居民要注意饮食卫生,定期检查身体,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50余人,深受小区居民欢迎。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