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开展“春日野菜香 如何正确食用野菜”宣传活动

2024-03-28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王介木 刘雨薇

“春日野菜香 如何正确食用野菜”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王介木 通讯员 刘雨薇 济宁报道

  3月26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在金色兰庭小区开展“春日野菜香 如何正确食用野菜”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先是向小区居民发放了野菜图鉴的宣传单页,向居民们讲解有关野菜的相关知识,并为小区居民普及如何分辨野菜,提醒居民在采摘熟悉的野菜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在环境可能污染区域采摘,同时要注意保护生态,不要过度采摘同一区域的野菜。随后,网格员又围绕怎样食用野菜进行了讲解,食用方式有多种,可凉拌、炒、蒸、煮等,并提醒小区居民食用野菜重在尝鲜、品味,不要过度饮食。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