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三郭社区开展“绿色低碳 你我同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8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王介木 张琳

“绿色低碳 你我同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大众网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王介木 通讯员 张琳 济宁报道

  3月27日,济宁高新区洸河街道三郭社区在警韵之家小区南区开展“绿色低碳你我同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增强对节能降碳的宣传。

  活动中,三郭社区志愿者李有媛首先从衣、食、住、行、乐等方面,向小区居民讲述了如何做到低碳减排,如选择绿色出行、进行垃圾分类、使用节能家电等。随后,李有媛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单页,并细心讲解节能环保知识,介绍低碳生活方式、普及节能减排意义、分享节能降碳小知识,呼吁广大居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养成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