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法院召开破产案件联动联席会

2022-11-22 16: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泗水县人民法院与泗水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县行政审批局、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县农商银行召开联席会议,就山东绿景福帝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件当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泗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庆华主持会议。

  会上,泗水法院通报了山东绿景福帝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破产案件办理情况,并就案件推进过程中需要有关单位协调解决的土地、房产登记、抵押贷款等事项提出意见、建议以及法律依据。与会各单位从政策角度分析了解决问题的途径,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

  下一步,泗水法院将以此次联席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成员单位协作,推动联动高效运行,全力提升破产案件审判质效,持续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与保障。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