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良到嘉祥法院调研

2023-05-24 10:4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李胜良到嘉祥法院调研

  大众网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5月23日,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良到嘉祥法院调研。嘉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丽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李胜良听取了嘉祥法院工作情况汇报,对嘉祥法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办案质量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

  李胜良强调,嘉祥法院要把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树牢能动司法理念,找准法院服务和保障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全力护航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深入开展执法办案攻坚活动,促公正、提效率,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审判执行质效稳步提升,坚决夺取半年工作“双超半”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小案事不小、小案不小办”的理念,认真组织“六个一”专项活动,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办好每一个民生案件,赢得群众支持和社会认同;要进一步加强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注重对特殊群体的司法保护和救助,加强诉源治理多元解纷工作,提升人民法庭服务水平,深化判后答疑工作,切实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便民利民为民服务。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