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热电圆满完成2020—2021供热季供热任务

2021-03-31 13:5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济宁报道

  3月25日,鲁泰热电2020-2021年度供热季供热保障工作圆满结束。本次供热季累计对外供热共计119万吉焦,持续稳定供热130天,为县域集中供暖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为确保县域居民温暖度冬,热电公司始终把“保供热、保民生”放在首要位置,面对多年不遇的“霸王级”寒流,公司全体职工上下齐心,并肩作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多措并举,保证供暖热源的稳定输送。

  供热前期,鲁泰热电精心制定供暖设备检修项目及工期计划,重点对上个供暖季存在的缺陷进行全面处理,修订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供热期间,该公司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小缺陷不过班、大缺陷不跨天”,并增加供暖设备巡查次数,对发现的设备异常情况,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及时查清原因,限时迅速处理,同时加强燃煤储备管理、优化入炉煤掺拌掺烧、科学分析运行参数等方式多管齐下,为圆满完成供热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热电公司将针对本次供热季各项数据,做好统计、分析、总结,结合供热季运行情况制定检修、技改计划,超前谋划“冬病夏治”工作,迎接下一个供热季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