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济宁分行重视手机银行发展,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

2021-01-08 10:31: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效良 任君钊 刘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效良 通讯员 任君钊 刘欢 济宁报道

  近年来,随着网络化的发展,智能手机在民众生活中占据重要地位,作为银行业紧跟形势当前网络形势,做好便民服务是重要任务之一。中国银行济宁分行高度重视手机业务的发展,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办理业务。

  不断升级系统。中行手机银行的服务系统不断更新,为手机银行添加更多服务选项,现在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存取定期、购买理财、生活缴费、查询个人征信等,尤其是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APP激活个人医保电子凭证,去药店、医院凭电子二维码即可完成缴费,切实的便利了大众生活。

  丰富手机银行的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多便捷服务是中行人不断追求的目标,中行分行将持续推进手机银行业务,方便居民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