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开展危化品企业隐患排查 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2021-01-19 08:05: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月17日,济宁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组到汶上县部分危化品企业进行督导检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在寅寺镇化工园区,督导组先后到山东尚儒弘毅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济宁中银电化有限公司两家危化品企业,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安全教育培训、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应急预案管理等资料档案,以及企业生产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连日来,汶上县应急管理部门对辖区内的6家危化品企业开展了隐患排查整治。

  汶上县应急管理局对重点危化品企业实行驻厂包保制度,组成工作专班,每个企业由一名副县级领导干部带队,组织对企业的安全管理、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应急值守情况进行督导。

  济宁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对易燃易爆危化品、剧毒化学品企业开展重点督导检查,通过严格隐患整改、闭环管理和行政处罚,倒逼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济宁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表示,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