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开展“全国土地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2-06-24 15:2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李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李叶 济宁报道

  6月23日上午,在第32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济宁高新区王因街道司法所联合高新区王因街道舜鸿律师事务所开展了“全国土地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主题,以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咨询的方式,大力宣传国家土地基本国策及《土地法》、《土地管理法》、《土地承包法》等与土地相关的法律法规,切实增强街道居民依法依规用地、节约集约用地意识。工作人员还详细讲解依法、节约、合理用地的意义,倡导群众自觉保护耕地,依法履行用地手续。同时,针对群众所关心的不动产登记、宅基地分配等法律问题,工作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细心解答。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咨询5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让王因街道群众保护耕地、节约用地、依法用地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