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2-06-24 11: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德蕊 孔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邢德蕊 通讯员 孔涵 济宁报道

  6月22日,济宁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上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薄弱问题,并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2022年上半年,济宁市红十字会强化教育监管、制度约束、廉政风险防控,扎实推进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当面严峻复杂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反腐败斗争规律的认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

  据悉,下一步,济宁市红十字会将认真执行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切实保障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市红十字会重要事项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同时,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从抓组织领导、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这五个方面,大力推进清廉红会建设。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