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新区王因街道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文明实践活动

2023-01-13 16: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畅 王瑞 扈如月


王因街道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文明实践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侯畅 通讯员 王瑞 扈如月 济宁报道

  1月13日,济宁市高新区王因街道在仁美社区举办黄河大集春节季“迎新春送祝福”文明实践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居民们的手里。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红纸翻飞,一派喜庆祥和,书法家老师们尽情挥毫泼墨,隶书、楷书、行书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字里行间都充满了对新春的期待与憧憬,一副副手写的春联,饱含着吉祥的祝福;一个个喜气的“福”字,满载着新春的喜庆。

  本次活动,王因街道共送出春联100余幅,“福”字200余张。工作人员将承载着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红红火火的“福”字送到居民手中,共同分享新春佳节的欢乐喜悦,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新年氛围。

初审编辑:刘钰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