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99名工作人员

2023-01-11 07: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官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济宁报道

  日前,曲阜师范大学发布公告,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3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人社发〔2022〕23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99名,其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位104名,中级专业技术岗位195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的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自简章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后,学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面试、考察、体检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直接递交材料等方式提出应聘申请。

  根据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面向博士和高级岗位人员的招聘采取简化程序直接面试的方式组织,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面试采取试讲、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专业知识、思维能力、语言表达、基础教学以及是否具备应聘岗位的基本素质和基本技能等。

  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70分。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范围。面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相关待遇

  (一)入职的高层次人才,年薪可达180万元,提供100-300万元的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可达1000万元;符合条件的可安置家属。

  (二)入职的海内外青年博士,特别优秀的最高可提供120万元安家费,实验学科最高提供20万元科研经费;特别优秀的青年博士可享受“青年副教授”待遇。

  (三)引进人才按照山东省和所在城市(济宁市或日照市)最新人才政策,享受相关补助。

  (四)学校在人才工程、岗位聘任、访学进修、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带头人培养等方面努力搭建人才成长平台。

  (五)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附属实验学校是省级规范化学校,为子女成长提供良好就学环境,学校为教师子女入学提供协助和支持。

  学校电话:0537-4456483、4452866;

  学校邮箱:rsk6483@126.com;

  通讯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编:273165

  曲阜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扫码查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