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期待!鲁商·运河公馆二期别墅/洋房新品火热加推

2018-04-23 14:3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一切美好都值得期待!2018年4月22日,鲁商·运河公馆营销中心热闹非凡,二期别墅/洋房新品加推活动盛装启幕,众多新老客户为心仪已久的房源慕名前来,翘首以待。

  加推当天一大早,营销中心门前人群络绎不绝,客户们对此次加推期待万分,现场成交的热浪一波接一波,成功选房的客户们欣喜不已。

  为何鲁商·运河公馆如此受欢迎?是老客户之间的良好口碑相传,也是基于鲁商·运河公馆自身产品的精益求精。213-221㎡中式别墅,独门独院,赠送花园露台,上佳的采光通风效果,诸多优点让新老客户趋之若鹜;122-166㎡墅区洋房,以其景观优越、私密性佳等综合优势深受客户青睐。

  安家鲁商·运河公馆,兑现品质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