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悦读,济宁市2018全民阅读”启动仪式举行

2018-04-22 14: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马婧

  大众网济宁4月22日讯记者 马婧)22日上午,由济宁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新时代 新悦读,济宁市2018全民阅读”启动仪式在运河音乐厅举行。

  启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全民阅读汇报演出,配乐朗诵《论语》《少年中国说》《扬帆新征程》《不忘初心 把幸福给你》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20余家出版社精选数百种优秀图书,为前来阅读的广大市民朋友奉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仪式同时颁发了济宁市首届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示范机关”、“示范企业”、“示范村(社区)”、“阅读推广十佳明星”“阅读工作先进个人”等奖项。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据了解,近年来济宁市围绕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首善之区建设,在推动优秀传统文化时代化、生活化、大众化上狠下功夫,创新开展了国际中学生儒学辩论大会、优秀传统文化月、儒韵民风建设、儒家经典普及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