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济宁“五一”房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2023-04-30 17: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见习记者 胡轩豪 济宁报道

  4月29日,2023济宁“五一”房产展示交易会在济宁文化广场开幕。

  本次房展会以“精彩绽房 乐居济宁”为主题,由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宁市任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济宁市任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宁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济宁广播电视台、济宁任城广播电视台协办,汇集了济宁主城区40家房企、58个项目、200余万平方米精品楼盘。部分银行机构加力助阵、布置展位,现场接受市民朋友的贷款买房咨询,搭建一站式看房、选房、购房、置业咨询、贷款咨询服务。

启动仪式现场

  2023济宁房展会现场,各开发企业诚意十足,拿出特批房源、特价房源,并推出购房送装修、送家电等让利套餐,众多市民前来打卡,就关心的位置、户型、配套等问题与开发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很多市民很快锁定了满意房源。

  本次房展会自4月29日一直持续到5月2日,期间济宁广播电视台、济宁任城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全程助阵,做好政策讲解、楼盘推介服务,全力帮助市民朋友优选房源、置业安家。

房展会现场

  本次房展会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举办线下房展活动的同时,线上开展常态化房展活动,线上可以随时浏览楼盘搜索、地图找房、项目导航、楼盘展示、项目配套、政策专栏等功能专区,享受到全市160余个楼盘的网上咨询、预约看房、网上选房服务,打造“随时点、及时选”的“网上房展会”。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