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济宁一地内部停车场错时免费对外开放

2023-04-30 0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慧

  大众网记者 李慧 济宁报道

  4月28日起,曲阜市政府大院等9个机关事业单位的内部停车场190个停车泊位错时免费向公众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开放时间

  1. 工作日开放时间为当日19:00至次日7:30;

  2. 周末、法定节假日全天开放;

  3. 如遇单位重大活动、维修改造等特殊情况,可临时取消内部停车场免费对外开放,并提前1天在明显位置告知。

  停放车型

  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

  停放须知1. 凡进入停车场停放的车辆,所有人员均须出示身份证,配合管理人员进行登记,并服从管理人员指挥有序停放在指定停车区域,不随意丢弃垃圾,保证停车场整洁。

  2. 车辆进出停车场时,车速不得超过每小时5公里,车辆停放在车位线内。车辆进出停车场时请注意保持周边车距,防止剐蹭他人车辆,如发生车辆剐蹭事故,需等车主到场协商解决。

  3. 车辆停放后,车主应拉好手刹、熄火、锁好车门。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仅提供停车泊位,恕不保管其他财物,请车主停车后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自行保管。

  4. 凡装有易燃、易爆、剧毒、污染性物品的车辆,不得驶入停车场,若因违反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车主承担全部责任。

  5. 进入停车场的车辆应按照开放时间停放,不得滞留。针对少数停车人员超时间停放等不服从管理、影响单位正常秩序的情况,工作人员有权拒绝其停车要求,必要时由相关部门强制拖移,相关费用由车主自行承担。

  6. 停车后请勿在停车场逗留或进入办公场地,爱护停车场内的建筑物、设施设备等,如有损坏应承担赔偿责任。

  7. 如停车场处于饱和状态,请到其他单位停车场停放。

  停车信息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