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站候车大厅改建羽毛球馆

2017-07-05 11:48: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 王薇)北京北站变身羽毛球馆,到2018年6月30日前市民都可以在火车站里打球啦!昨天,北青报记者从北京西站获悉,去年11月1日,因京张高铁动工,北京北站暂时停办客运业务,只保留了售票业务,3000余平方米的候车大厅处于闲置状态。结合当前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现状,北京西站决定对将北京北站候车大厅打造成乒羽健身中心。这也是北京西站首次对暂时使用的候车大厅再利用的一次大胆尝试。

  如今走进北京北站的候车大厅里,座椅、安检仪已经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8块羽毛球场地和4块乒乓球场地,铺设的是专业地胶和木地板。羽毛球场地采取不同时段不同收费的方式,非会员价格分为40元、60元、80元、100元每小时四个档次,办理会员卡则会更便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