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7-07-04 20:0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王艳艳 李艳

  

  大众网济宁7月4日讯通讯员 王艳艳 李艳)6月29日,以“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17年微山县“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观摩组到微山银座参加了大中型商场放心肉菜评价活动,了解其食品区的经营条件、经营过程控制,并现场组织了放心肉菜“你点我检”快检活动、社会满意度调查和食品安全知识考试。

  

  在微山县实验中学,学生家长代表一同参观了学校食堂食品原料购进渠道、加工程序、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堂环境和制度保障等,并对食堂的管理提出意见建议。

  宣传周期间,微山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还将举办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常识,着力提高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和诚信守法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