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济宁销售:开展机关管理人员岗位讲述

2018-11-30 10:4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11月5日至11月21日,中石油济宁销售开展了机关管理人员岗位讲述活动。通过讲述活动,进一步提升机关人员履职能力,建设一流机关员工队伍。

  公司领导班子全程参加了讲述活动,并对各部门、各岗位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

  此次机关管理人员岗位讲述活动,以部门为单位、各岗位全面参与。在讲述过程中,各部门主任主要围绕专业线2019年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述。部门副主任及一般管理人员主要围绕对自己工作岗位的认识、2018年工作情况及工作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计划、公司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及建议。

  开展机关管理人员岗位讲述活动,加快促进了机关管理人员的成长成才,一方面提升了各岗位人员归纳总结的能力,完成对2018年工作盘点成绩、总结经验、提炼亮点;一方面提升各岗位人员对工作的谋划能力,为2019工作早务虚、早部署、早推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