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归来庄金矿详查报告通过评审

2021-06-17 17:3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陈昆明 张英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陈昆明 张英梅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自然资源资料档案馆储量评审办公室组织专家在济南召开评审会,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编制的《山东省平邑县归来庄矿区深部及外围金矿详查报告》以及与山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联合编制的《山东省平邑县归来庄矿区深部及外围金矿详查工业指标论证报告》通过评审。

评审会现场

  据悉,该项目是山东省今年储量评审事项改革后,首个工业指标论证和储量报告联合评审的项目,专家及相关主管领导对评审材料给予较高评价,并获得评审通过。

  项目的顺利通过,得益于鲁南院一如既往的质量把控,同时也受益于该院紧跟规范标准更新和政策变化,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技术培训,提升了编制人员的整体业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