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5日有约听民意,情系百姓解民忧”活动

2021-06-17 13:4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济宁报道

  6月15日是济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意5来听”的常态走访日,市局民情书记八队、九队、十队结合食品安全宣传周,在京杭佳苑F区广场举行了“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食安知识宣传活动,引导社区群众认识食品、了解食品,提高对食品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

居民咨询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和环保购物袋等形式,全方位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民情书记正在发放宣传材料

  同时,民情书记四队来到京杭佳苑便民疏导点开展创卫工作,面对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三小”业态,队员们悉心讲解评价标准、检查内容、样本数量、工作流程等内容,引导店家规范经营资质,落实卫生检查制度,严格执行消毒措施,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洁净的经营环境、过硬的食品质量,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