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邹城支行依托金融科技 助力消费券发放工作

2022-09-26 19: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孔宪忠 陈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孔宪忠 陈欣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建设银行济宁邹城支行依托总行金融科技成果“建行生活”APP,充分发挥本地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优势,独家承办邹城市政府“2022惠享邹城消费年”消费券发放工作,这是济宁地区县域首次由银行渠道承办的消费券发放活动。

  自6月26日邹城市政府“2022惠享邹城消费年”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仪式开幕以来,该行现已完成10个轮次,12.92万元张消费券发放,消费额1703万元。邹城支行在市行的大力支持下,紧密配合政府,对接商户端,拓展客户端,客户引流作用明显。通过此次活动,KA客户、三方平台触达等关联产品均实现了良好突破,有力带动了商户收单交易,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依托金融科技产品,有效做好推广及活动宣传工作,为客户打造丰富的消费场景,助力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何鑫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