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情痛失亲人 阳光有爱理赔30万

2017-06-30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6月30日讯 (通讯员 孔宪峰)近日,阳光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迅速赔付了一笔30万的理赔款,为处于风雨飘摇中的出险家庭带去了生活的希望。
        自幼父母双亡的阳光客户刘先生是山东省滕州市北界河村村民,今年32岁,与妹妹相依为命,在艰难的环境中长大。后来刘先生娶了邻村的周女士为妻,并先后生下两个儿子。刘先生夫妇吃苦耐劳,日子过得越来越好,虽然不是特别富裕,但也其乐融融。为了妻儿生活的更好,刘先生跟几个村民一起到建筑工地上打工,用勤劳的双手挣血汗钱。
        2016年12月3日晚6点,在德州某工地工作完下班回宿舍的途中,刘先生被一辆疾驰而来的面包车碰撞,导致头部严重受伤,后经医治无效,于次日晚8点左右去世。
        灾难的突然降临,对这个饱经沧桑的家庭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然而不幸中的万幸,刘先生拥有一份团体意外险。    据了解,刘先生所工作的建筑公司总经理是阳光保险的客户,对阳光保险特别信任。具有风险意识的他为工地上施工的所有工人都购买了阳光保险的团体意外险,每人保额为意外伤害30万元、意外医疗10万元、意外津贴50元,保费700元/人,保障期间一年。保单生效日期即刘先生出险当日的12月3日,当听到刘先生出险的噩耗后,建筑公司立即联系了阳光人寿济宁中支的团险人员。
        接到客户报案后,阳光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人员对客户家属进行慰问。同时对事故经过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取证,帮助客户家属收集、整理理赔所需资料,及时进行系统录入审核。在确认情况属实之后,阳光保险将30万理赔款汇至刘先生家属的账户,为这个家庭带去了继续生活的希望!
        客户家属周女士十分感动,向阳光人寿赠送了写有“风险无情痛失一位亲人,阳光有爱理赔30万元”的锦旗,表达对阳光保险深深的感激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