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快速赔付100万元,高效理赔获肯定

2017-06-30 17:5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近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完成一笔100万元的身故+意外伤害理赔款支付,并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对客户家属进行慰问,送去阳光的温暖。
        据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介绍,客户黄先生2017年3月29日投保了《阳光人寿爱随行两全保险B款》与《阳光人寿附加爱随行意外伤害保险B款》,保额合计100万元。
        接到报案后,福建分公司第一时间委托广西分公司协助调查。6月9日与12日,调查员分别在黄先生母校及当地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核实了出险情况。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在审核确认后进行了快速赔付。虽然保险不能挽回黄先生的生命,但却能给予他的家人一份保障。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继续践行“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使命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不断探索“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做到“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
        据了解,阳光保险成立以来,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履行了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11年来,该公司共计承担社会风险超过218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过915亿元,上缴税收突破273.9亿元,累计为2.49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为促进公益活动机制化、常态化,2009年3月,阳光保险率先在行业内成立了全国性青年志愿者组织“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2010年5月,注资成立了“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投入逾1.6亿元。先后为“5·12”汶川地震、青海玉树“4·14”地震、四川芦山“4·20”地震、海南省“威马逊”超强台风等自然灾害积极捐款,履行社会公民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