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文昌阁支行:筑牢支付安全防线 喜迎幸福美好新年

2018-03-08 10:1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  为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支付业务集中宣传工作,按照市行要求中国银行文昌阁支行积极组织开展“筑牢支付安全防线 喜迎幸福美好新年”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题为“筑牢支付安全防线 喜迎幸福美好新年”。通过宣传,使公众知悉支付结算新政策新规定,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了解非现金支付产品与应用,培养非现金支付习惯;掌握安全支付知识,增强支付安全意识和能力,提升对支付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该行开展宣传的主要内容有支付结算新规、非现金支付产品和服务、支付安全知识等,重点宣传支付结算新规出台的背景、意义以及如何使用支付结算新规指导支付实践等。
        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和赞扬,体现了中国银行服务为民的经营理念,增强了客户的归属感,忠诚度,为我行业务的全面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讯员 任君钊 刘精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