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犀利导师齐聚IFS,最强格斗真人秀成都首站打响!

2016-12-31 15:39:00 来源: 拳锋 作者:

  

  拳锋格斗真人秀是是什么?

  瀚博文旅集团旗下-星瀚星博娱乐倾心打造的以笼中格斗为主要竞技形式的搏击赛事,是真实格斗与娱乐效果相结合的海选淘汰制真人秀,素有格斗界“中国好声音”之称的国内首档格斗真人秀《拳锋》,该赛事参考WWE与UFC的模式和效果,在制作风格上借鉴青韩国HIPPOP选秀节目SHOW ME THE MONEY,把握青年文化调性,更融入了时下最火热的娱乐真人秀模式,可以被成为格斗娱乐版的《中国好声音》,拳锋将通过内容品牌化、商业化、娱乐化三个阶段打造西南地区最大的竞技平台,并立志成为全国最大的竞技平台,乃至未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而本次星瀚星博斥巨资打造的笼斗赛不仅保留了笼斗本身“不认输ˉ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更加入明星拳手以及娱乐文化等元素。最重要的是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平民拳王”都有机会再舞台上喊出那句“站在擂台上  我!就是最帅的!”

  

  本赛事的创新以:

  1:全新的专属赛事规则;

  2:全新的战队模式队长带队出战

  3:MC领衔,嘴不留情炮嘴狂呛对手

  4:每队美女宝贝形象大使为拳手加油助威

  5:国内知名导师犀利点评选拔战队

  6:平民化参与门槛,不是人人都能打出武林风昆仑决,但是人人都能打拳锋格斗真人秀。

  

  明日超级看点:

  上演美女格斗对战,谁是最强格斗女皇

  全新2VS2兄弟模式,默契大考验

  拳锋的创新品牌,也将会在传统的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大众个层次人喜爱的娱乐格斗真人品牌。

   

  揭晓三位神秘导师

  

  导师一

  “毒舌导师”柯以敏

  柯以敏,1972年3月30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槟城,马来西亚华裔女歌手、演员,毕业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

  1991年参加“亚洲之声”歌唱比赛,以一首《The power of love》获得总决赛亚军。1993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太傻》,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同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太傻》  。1994年,获得马来西亚“娱协奖”最佳新人奖。1996年,推出第三张个人音乐专辑《断了线》;同年,获得马来西亚“娱协奖”传媒推荐大奖 。1997年,推出第五张个人音乐专辑《邻居的耳朵》。1999年,推出第七张个人音乐专辑《想你想疯了》。2002年,推出第九张个人音乐专辑《心歌》。2004年,推出第十张个人音乐专辑《好男人》。2005年,担任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评委  。2006年,与于小伟组成“柯于组合”参加湖南卫视《名声大震》的比赛 。2010年,出演贺岁剧《相亲&相爱》  。2011年,担任“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成都赛区的评委 。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校车》,在片中饰演女主角 。2013年,参加安徽卫视明星歌唱真人秀《我为歌狂》的比赛 。2014年,推出第12张个人音乐专辑《关心》。2016年,担任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评委

   

  导师二

  “拳王导师”王洪祥

  王洪祥,1980年10月17日出生于山东省嘉祥县,散打运动员,演员,格斗勇士搏击俱乐部创始人。

  1992年,王洪祥在山东郓城宋江武校拜师学武,2006年参加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获得年度总冠军,人称“中华百姓英雄 ”、“百姓英雄”、“China王”,总战绩36战35胜1负,2011年宣布退役。2008年后转型为演员,主演电影电影《致命搏击》、《恩怨》、《英雄泪》、《我要拍电影》,微电影《保镖》等。2016年1月23日,在河南卫视《武林风功夫盛典圣战》栏目中,王洪祥确定复出。

   

  导师三

  “教父导师”恩波

  恩波,恩波格斗创始人。中国搏击领军人物之一。硬汉慈善家恩波,【四川温度|第30期】评价恩波老师。“江湖人 崇尚武 不苟同。我不知道人们怎样定义高尚。是傲然立于风中怜悯天下人的胸襟。是陋室清泉旁敛眉抿茶的情怀。还是游走于天下孑然一身的智慧。这个人的高尚有些不同。高 他可以到那云霄中。低 他可以伏到这尘埃里。他被这红尘杂事所纷扰。被那平庸漠然所无视。但,他却仍是高尚的。” 

   

  瀚博文旅集团投资近千万

  打造

  真功夫励志喜剧大电影《拳锋》全球首映礼暨格斗娱乐真人秀首秀盛典

  12月31日19:30

  震撼来袭

  尽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委党校原党委书记张晓玉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t017789dccaed7593b4.png

    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日前,中共山东省纪委对济宁市委党校原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晓玉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 [详细]

    12-29 08-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市安监局发布烟花爆竹燃放安全提醒

    QQ截图20161229085405.jpg

    春节,是中国古老的传统节日,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伴随着现代文明的到来,许多城市都开始在节日禁燃鞭炮,文明过节。近日,济宁市安监局向市民发布了节庆烟花爆竹燃放安全提示,将城区限放区域、限放时间、购买方式等相关信息进行公开提醒。[详细]

    12-29 08-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大雾再袭高速 济宁辖区部分高速临时关闭

    图片1.jpg

    从今天清晨起,大雾再次弥漫济宁城,记者从济宁高速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了解到,由于大雾,部分高速已经临时封闭。[详细]

    12-28 10-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11月济宁"蓝繁"21天 同比改善幅度居全省首位

    1432193978637.jpg

    上周持续多日的雾霾天气引起人们的强烈关注,人们在期盼“济宁蓝”的同时也有这样的疑惑,供暖季的“气质”不能好些吗?昨日,山东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1月份空气质量排名。其中,全省“蓝天白云,繁星闪烁”天数平均为17.2天,同比增加2.2天;济宁“蓝繁”天数21天,...[详细]

    12-28 08-12东方圣城网
  • 省食药局抽检食品结果公布 8家济宁食品生产企业被点名

    W020150204339634583423.jpg

    近日,山东省食药监局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共抽检7350批次,其中抽检项目合格的产品7265批次,不合格产品85批次,合格率98.8%。其中,曲阜市三孔香油厂、微山县品而思食品有限公司、微山县对外贸易皮蛋加工厂、微山县龙泰食品有限公司、微山县永甲湖产食...[详细]

    12-28 09-12大众网济宁频道
  • 济宁9万市直参保职工医保卡余额结转入社保卡

    未标题-1.jpg

    近期,我市开展了市直医保卡内余额资金(含本金及利息)结转到社保卡医保账户。此次结转范围为市直参保职工医保卡,涉及约9万人。[详细]

    12-27 09-12济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