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9万市直参保职工医保卡余额结转入社保卡

2016-12-26 10:50:00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近期,我市开展了市直医保卡内余额资金(含本金及利息)结转到社保卡医保账户。此次结转范围为市直参保职工医保卡,涉及约9万人。9万市直参保职工可登录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凭身份证号码和姓名查询本人社保卡余额资金结转情况。

  据了解,具体结转情况是,2016年10月31日前已发放社保卡的市直医保参保职工,12月9日后其医保卡账户资金本息全部结转到社保卡医保账户中。而2016年11月1日后发放社保卡的市直医保参保职工,其医保账户资金结转将在2017年度分批次进行结转。以下两种情况此次不予结转:一是参保职工医保卡或社保卡为非正常状态的;二是参保职工医保卡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与社保卡姓名、身份证号码不一致的。未能结转的医保卡继续正常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