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实力榜:勇士坐稳榜首 火箭升至第三

2016-12-21 11:1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美职篮(NBA)19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金州勇士继续稳坐第一宝座,休斯敦火箭凭借4战全胜的完美一周升至第三位。

  目前勇士坐拥24胜4负的傲人战绩,每百回合净胜对手12.4分排在联盟第一。舒曼认为,今夏缺少中锋的勇士以不到100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引进麦基是非常划算的选择。上周他两次顶替帕楚里亚首发,结果勇士首发44分钟赢了对手43分。虽然帕楚里亚在上周六(17日)回归,但面对波特兰开拓者,主帅科尔依旧以麦基作为中锋的阵容打了一些时间,舒曼认为,这套阵容在后面的一些硬仗中还会有用武之地。

  圣安东尼奥马刺从上周的第三升至第二,火箭则从第五升至第三。上周火箭4战全胜,哈登还当选了周最佳球员。上周火箭在比赛最后时刻展现出了很好的韧性,对阵布鲁克林网队,最后1分47秒从落后3分到逆转4分取胜;客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在最后2分05秒从落后12分到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取胜。目前火箭在12月份的战绩为10胜0负。

  上周密尔沃基雄鹿上升了6位进步最大,芝加哥公牛和洛杉矶湖人则分别下降了5名,成为退步最大的球队。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勇士、马刺、火箭、骑士、猛龙、爵士、快船、灰熊、雷霆、凯尔特人、雄鹿、步行者、黄蜂、活塞、公牛、尼克斯、奇才、老鹰、开拓者、魔术、掘金、热火、国王、森林狼、鹈鹕、湖人、小牛、太阳、76人、网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