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翼鸟智慧厨房:为智慧家庭呈现全场景解决方案,为房屋整改提供全场景升级服务

2021-01-21 16:37: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彤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彤彤 济宁报道

  三翼鸟是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为用户提供阳台、厨房、卫浴等全场景生态解决方案。其中,三翼鸟厨房为用户带来了智慧厨房全场景解决方案及厨房整装焕新全场景升级服务。

  据了解,三翼鸟智慧厨房拥有111个智慧网器,包含冰箱、燃气灶、蒸箱等全品类厨房电器,包括2431个生态产品,覆盖食品加工、家装、建材、物流等12大行业近千家生态方。

  三翼鸟智慧厨房适用于享受主动烹饪、健康管理,希望享受智慧厨房,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以及原厨房电器老旧、动线设计不合理,打算为厨房焕新升级的家庭。

  在用户提交焕新需求后,三翼鸟智慧厨房设计师会为用户提供专业建议、设计方案,1秒适配图纸,10秒即可出效果图。目前三翼鸟厨房已经推出14个系列的150多项爆款场景方案,不管是厨房小白还是颜值控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三翼鸟智慧厨房用户只需要3天、6个步骤就能完成整个厨房焕新:1天拆除、1天安装、1天调试,包含勘查测量、方案绘制、成品保护、橱柜拆除、安装调试、成品交付全流程。

  三翼鸟智慧厨房采用“1+N”专业服务体系,通过一套严格的设计、选材、施工、监理、验收服务标准和流程,用户只需要联系一个人,就能完成所有问题的对接,轻松验收全新智慧厨房。三翼鸟智慧厨房信奉“服务一个厨房,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的产品理念,联手新华网开启食材溯源,手机扫码即可得知溯源信息,并且冰箱会根据家人的身体数据,推荐健康菜谱。

  随着生态方的不断扩展和升级,三翼鸟厨房实现网器的不断迭代升级,带来更多的数字菜谱和可购买的食材,为用户持续不断地升级迭代场景解决方案。

  目前,三翼鸟智慧厨房提供线上、线下两种购买方式,线上用户可以通过智家APP、三翼鸟APP下单,线下用户可以通过分布在全国的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食联网001号店、三翼鸟001店、三翼鸟智慧厨房体验店等购买。

  物联网时代下,三翼鸟智慧厨房加速实践“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为用户打造全流程智慧厨房体验,在不久的未来,三翼鸟厨房说明书还将继续更新,让更多的人用上智慧厨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