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济宁八周年:与城市并肩同行,书写属于你的荣光

2021-01-21 13:31: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辑部

与城市并肩同行,书写属于你的荣光

——大众网济宁八周年

  岁月不曾停歇,步伐前行不止,八年日月相融,2920个昼夜交替。我们于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之中,行走在人群之间,与这座城市风雨同行。

  八年前的今天,我们风尘仆仆,带着对新闻理想的坚守与追求,来到这座城市。我们脚踏实地,虔诚而执着。一路走来,我们立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根脉之源,与世界文明对话;我们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角声中,与“第一书记”行走在希望的田野;我们在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里,用朴实的笔锋描绘出真实的色彩;我们身处新旧动能转型的浪潮中,见证了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

  八年的乘风破浪,斗转星移,我们不忘来路,根植于这片热土;八年的时刻守望,同悲同喜,我们走进了你的生活,并肩而行。八年的时光流转,岁月更迭,我们用笔触记录下这座城市的美好,将爱与力量在指尖传递。

  八年来,我们与“荧光童行”一路牵手,满怀关爱;我们与春天有个约会,共同守护碧水蓝天我们拒绝车窗抛物倡导文明济宁;我们与网络歌手一起唱出济宁好声音。我们以赤诚寻访英雄往事,我们用青春唱响大学生音乐节,我们以文明传承运河文化,我们将全民健身的热潮带到济宁各地。

  每一次的再出发,都是逐梦新征程的开启。当新年第一缕曙光在镜头前绽放,我们开启了新时代的篇章。当每一个酷暑与严寒来临,我们都与这座城市的坚守者同心同德。我们逆行而上,送白衣执甲;我们奔赴一线,传递真实的声音;我们静待春暖开,聆听复苏的声音;我们披星戴月,收获别样风景。我们与这座城市砥砺同行,书写了最为靓丽的文明色彩。

  八年来,我们牢记媒体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树立新媒体权威和公信力,努力打造济宁网友生活圈。我们的朋友圈越来越广,队伍也日渐壮大,网站、海报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济宁专刊、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全媒体平台蒸蒸日上。我们相融于全新的媒体时代,收获了最为真挚的赞誉与认可,我们用视频、手绘、H5等融媒产品,擦亮济宁名片,讲好济宁故事。

  大众网济宁立足济宁,服务大众。“大众网济宁”微信公众号自2014年开通上线以来,已成为济宁人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新闻的权威官方平台之一,从最初的几百人次单篇阅读量,到现在的10万+,粉丝人数也在直线上升。山东手机报济宁专刊总用户数突破150万,及时、准确地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最权威的新闻资讯。海报新闻客户端,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人民大众,集聚新时代新媒体的资源禀赋,及时发布权威声音。

  八年转瞬即逝,我们见证了济宁的发展,感受了城市的变迁,品味了市井烟火。从笔尖到指尖,从整合到融合,我们于崭新的时代,为了心中的远方,一往无前。

  看,时光开始落笔新的一页,我们将牢记责任与使命,再出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