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济宁电厂迎峰度夏保电忙

2022-06-24 11: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清旸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董清旸 济宁报道

  近日,华能济宁电厂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夯实安全基础,组织培训、梳理设备、加强管理,全力保障发电能力。

  据了解,华能济宁电厂在“安全生产月”期间举行“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警示教育展”,厂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中层干部来到安全教育展室参观,随后综合服务中心、检修部也组织人员分批次参观。华能济宁电厂厂长田言明表示,要深刻认识到保电保供的艰巨性、复杂性,全厂员工要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准备,切实查隐患、补短板,确保万无一失。此外,厂安监部组织《安全生产法》培训考试,旨在检验各部门对安全生产法培训情况,进一步提高员工对安全生产法的敬畏感,提高安全素养。

  在此期间,锅炉、电气、脱硫专业组织人员对设备反复的摸排、测试和焊补,保证了设备安全运行。运行部工作人员昼夜奋战,在12小时内进行了两台机组启停重大操作,全力为机组消缺保驾,为机组稳定护航。燃料部布置节电措施,巡查铁路沿线情况,对翻车机系统、皮带卸煤系统进行调试,做好来煤接卸储存工作,加强煤场管理。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