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将于明年8月举行

2020-12-08 13:55:22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作者: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孙蔚)12月1日,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发布消息称,2021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将于明年8月6日-8日在上海举办,预计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将是该展会有史以来展览面积最大的一次。本届展会以“质量发展,科技赋能”为主题,预计参展企业将突破500家。

  业内专家表示,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是中国涂料行业的年度盛宴,展会将汇聚全球涂料产业链上下游的制造商、服务商、专家学者、建筑设计师等核心观众群体,搭建起一座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绿色平台,推动行业创新和转型升级。据介绍,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如2021中国涂料峰会、国际涂料行业发展与创新论坛、中国涂料产业联盟大会,国家一级二类赛事——中国水性木器涂装大赛预赛、钢结构行业防腐及防火涂料涂装论坛、涂料工业智能制造与新材料技术创新论坛、中国家居绿色供应链国家创新联盟活动等。

  据了解,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创办于1995年,现已成功举办了20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