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幼儿园参加山东省体操锦标赛,获得优异成绩

2017-06-21 09:0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2017年山东省体操(选材组)锦标赛于2017613日——17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的小运动员,分别来自我省9个地市,20多家幼儿园,共400名小朋友参加了比赛。

    代表济宁参赛是来自济宁市任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此次参赛的15名运动员中,男孩6名,女孩9名,参加的比赛项目是混合十二人操和混合六人操。

    为了准备这次比赛,六一过后,孩子们就积极备战比赛,进行各种赛前准备工作。为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孩子和教练们都放弃了周末休息的时间,进行赛前辅导和体能训练。

    这是孩子们第一次参加山东省体操(选材组)锦标赛的比赛,也是他们第一次离开家长,孩子们表现的都很兴奋,在比赛前李园长带了礼物去体育馆为孩子们加油打气,还为孩子们准备了比赛中的所有生活用品,为了保障孩子的安全和日常生活,让家长放心,任城幼儿园吴主任亲自带队,园医、教师一起陪孩子们远赴烟台比赛,亲自照顾孩子们的生活起居。

    在比赛的过程中,孩子们发挥出了最高水平,取得了很多可喜可贺的成绩。

    道德风尚奖两人,李雨啸、耿铭轩。混合六人第四名、混合十二人第六名、三项六人团体第二名、四项总团体第三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张效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