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任城区教体局领导到济宁十五中视导工作

2019-09-25 11:0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杨恒奇 徐亚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9月25日讯通讯员 杨恒奇 徐亚楠)9月24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教体局副局长刘辉率领初中教研室视导组,对济宁市第十五中学东校区进行教育教学视导。视导组主要围绕学校的教学工作、管理制度、办学特色等方面展开,刘辉一行深入课堂,实地考察,跟班听课,并与各部门负责人交流,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与指导。

  济宁十五中校长周喆直陪同刘辉,随机选取了道德与法治、语文两个学科进行听课、评课。随后,刘辉参加座谈会,他对济宁市第十五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办学行为、办学特色、青年教师成长等诸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向学校提出了宝贵建议。

  周喆直及部分班子成员认真听取反馈意见,与刘辉一行各位专家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周喆直表示将不断完善学校的精细化管理,推进十五中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