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威教育集团第七届双十二疯狂同学会开幕式|拥抱未来,走向世界

2019-11-17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17日讯 11月17日下午,智博威教育集团在万达嘉华酒店举办第七届双十二疯狂同学会开幕式, 本次教育双十二盛典开幕式邀请了教育界、艺术界、政界等多领域嘉宾及媒体代表、优秀学子代表,优秀家长代表与来自不同地区的教育人以及各领域的精英人士齐聚一堂,与家长朋友们共同探索公益主题下的国际教育。

智博威教育集团第七届双十二疯狂同学会开幕式在激昂的鼓舞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智博威教育集团董事长韦波

  中国自古就是一个开放的国家,历史上繁荣昌盛之时,往往是古代中国最开放的时候,泱泱大国,上下5000年,历史上任何一次跨越文明的对话,都会对国家发展与转折带来重大的影响!而我们的孩子——新时代的少年更应该有面对世界的勇气和机会。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立德树人,所以我们想要通过“世界公园——开眼看世界,中华少年强”、“小蚂蚁在行动——见“圾”行事”等一系列公益主题活动与第四届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和家长朋友们一起探讨公益主题下的国际教育发展,拥抱世界文化,助力孩子成长!

新概念英语学校区域校长于杨

  深度解析双十二,众多公益活动带孩子一起观世界,培养走向国际的勇敢少年,用热爱拥抱未来!

蔚格艺术中心小学员为开幕式献舞

  小舞蹈家欢快的舞姿传递童真活力,用心守护孩子们自信绽放的艺术梦想。

双十二疯狂同学会启动仪式

  第七届双十二疯狂同学会主题为:向世界出发!此次双十二通过第四届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开眼看世界,中华少年强”—— 世界公园、“共创文明城·争做好少年” —— 小蚂蚁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进行岁末感恩,让孩子们不出国门即可看遍世界之美,助力孩子和家长开拓国际视野,了解国际教育。

“共创文明城·争做好少年” —— 小蚂蚁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教育的使命不光是教好书,更多的是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共创文明城·争做好少年”—— 小蚂蚁在行动公益活动,把美丽还给地球,行走在碧水蓝天!保护环境,是全体公民的责任,作为城市的一份子,我们要为创建文明城市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智博威教育集团希望通过“小蚂蚁在行动”去影响孩子的意识,培养孩子的城市主人翁意识,做环保小卫士,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才能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越来越美丽!

见学国际发布会

  见学,即见天地,见众生,终见自己的一个过程。

  今天的教育要求我们一定要培养孩子的国际性视野,要让他们懂得,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用不同的思维,不同的角度来看问题,这个是全球化素养的一个深刻内涵!因此,智博威教育集团为孩子提供一个走向世界的平台,希望可以从全球视野出发,汇聚教育人的力量,借助教育专家的洞察与思考,做到见学中有思辨,归来后有践行,帮助学生打开视野,成长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智博威研学事业部为孩子走向世界提供一个平台,帮助更多孩子走上国际舞台,见证更好的自己。

  据悉,从2005年起,智博威教育集团便投身于教育行业,开办第一所新概念英语学校校区,在2015年迎来发展新起点,成立智博威教育集团,开启全科全能教育模式新征程。增设智胜教育、蔚格艺术,智博威体能,E念潜能开发和睿励思维英语,在家长的信任与支持下,智博威教育集团发展成为一站式、全面发展的国际型教育新平台。智博威教育集团将继续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不辜负无数家庭殷切期望,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繁荣作出新贡献!为孩子成长成才增添新力量!

  智博威第七届双十二疯狂同学会期待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参与进来,收获更多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新机场至枣菏高速段项目启动施工

    W020191201246913006057.png

    济南至微山公路济宁新机场至枣菏高速段项目是山东“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高速公路网中的“连十”。该项目北起济宁市在建G327,终点与在建枣菏高速相连,路线全长59.729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初步设计总概算为91.0996亿元。[详细]

    12-02 07-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大众网济宁小记者体验职业“小牙医”

    QQ图片20191202072120.jpg

    12月1日上午,来自大众网济宁小记者团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新区实验小学的十余名小记者在家长陪同下来到了济宁玉红口腔医院,零距离体验牙医职业。[详细]

    12-02 07-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中国专利周济宁活动启动 知识产权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10_副本.jpg

    11月30日,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济宁市活动周正式启动,济宁市市场监管局与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济宁知识产权学院共同建设的济宁市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揭牌成立。[详细]

    12-01 07-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召开第六次全市民政会议 多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9_副本.jpg

    11月29日,济宁市召开第六次全市民政会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会上了解到,近年来,济宁市各级民政部门紧紧围绕服务全市民生发展大局,争取各类国家级试点8个、省级试点17个,在全省民政工作综合评估中连续四年获得“优秀”等次,民政事业取得显著成绩。[详细]

    12-01 07-12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海报粉丝节福利继续送!注册用户可享多重免费医美项目

    W020191130529852889753 (1).jpg

    没有最美,只有更美!在海报新闻客户端一周岁“生日”之际,为感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关注和鼓励,海报新闻与韩氏整形联合推出超级大礼。自11月25日起,以多项目免费或超低价回馈大家。[详细]

    11-30 15-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相约政法新媒体 媒体、政法宣传同行走进济宁检察

    W020191129583313916815.jpg

    11月27日,来自驻济主流媒体的记者,济宁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的政法宣传同行齐聚济宁市检察院,围绕检察新媒体工作、司法机关与新闻媒体、新媒体与传统媒体融合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

    11-30 08-11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