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图书馆开展“诵读经典,情动济医”云共读活动

2020-04-24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井东燕 田原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4日讯通讯员 井东燕 田原)又是一年春意浓,又是一年读书月。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济宁医学院图书馆开展“云共读”活动,以读会面,用声传情,感受阅读的美好与力量。 

  济宁医学院图书馆组织济宁医学院学生进行了大型的线上共读,采取多人在线,异地共读的形式,朗读《中国精神》、《大医精诚》、《论语》、《大学》等经典作品。此项共读活动深受医学生的欢迎,得到全国17个省市的同学的热情响应,其中包括已毕业的校友。来自天南海北济宁医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共聚“云”端,倾情朗读。朗朗书声展现了现代济医学子不忘初心,牢记医学使命的精神面貌,以及坚定文化自信,共铸中国精神的责任和担当。

  “云共读”活动,是济宁医学院图书馆在疫情期间,转变工作思路,创新服务形式,开展阅读战“役”的体现。活动有效激发了大学生居家阅读的兴趣,以阅读提振精神,强化素质,树立文化自信,促进书香社会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