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人民医院暖心治疗 患者送三面锦旗致谢

2020-08-14 11:4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泽文 陈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泽文 通讯员 陈伟 济宁报道

  8月11日,邹城市人民医院创伤足踝外科护士站外面,两位老人手持三面锦旗招呼着忙碌的医护人员,医生护士一看,正是刚出院不久的张大爷、刘大娘老两口,大家这才回想起刘大娘出院时的“诺言”:一面锦旗感谢大家不够,一定要“一人一面”。

  家住邹城郭庄社区的刘大娘,双侧髋关节疼痛了6年,平时走路疼、睡觉疼,疼的厉害时满身冒汗,双手扶着腰一动不敢动,只能卧床休息,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心情日渐低落,为此求医半年多见效甚微,后到邹城市人民医院创伤足踝外科就诊,医师做了详细检查后,确诊为“双侧股骨头坏死”,随即安排住院治疗。住院后,科室主任殷波细心诊断,针对刘大娘的病情作了详细耐心的讲解,告知刘大娘要解除病痛需要更换人工髋关节治疗,刘大娘一家最终听取了医生的建议。完善各项术前检查后,科室实施了双侧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手术,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术后第二天,在医护人员帮助指导下,刘大娘就能下床行走了,观察锻炼一周后即出院回家。

  刘大娘出院时,心情非常高兴,对悉心照护的殷波主任、庞承刚医师和赵珍珍护士长说:“谢谢你们,让我重新站立,正常生活,我一定给你们每人发一面锦旗!”“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三面锦旗,传递的是百姓对我们的信任,患者康复我们倍感欣慰。”殷波感慨地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